Charlo The Ripper

大一新生 欧美圈女孩👧🏻 漫威DC双粉 主推超蝙、EC、拔杯、神夏,最近上头老爷
微博@陈小猫哈哈哈

《睡魔》观后感|(有剧透)主观➕非常代表个人看法、不喜勿入

  这是我今天看了《睡魔》之后的看法,本人并非专业影评人,普通DC粉一枚。

  ·男主太几把喜欢啦!

  就是那种,丧丧的,笑起来憨憨的(但是也不常笑),看起来格外高冷但实际上很乖,不管谁问他问题都会一丝不苟地回答。

  我特别喜欢第一集里面,他被人抓了,然后一掀他袍子发现里面什么也没穿🫣(总觉得这设定好色),然后就被人囚禁起来。

  看到他赤身裸体地被人关在一个大玻璃球里的画面,我承认我幻肢in了几秒。因为他真的好白,好瘦削,阴暗的灯光打在他身上的时候,那漂亮的线条和病态的白皙我愿称之为“被囚禁的古希腊美男子”。

  其实他长得不算特别帅,but那种气质就是很戳人。

  ·剧情很紧凑,感觉细节处理一般

  有几集会突然窜出一条全新的剧情线,有一集讲的是一家餐馆里的阴暗故事,人物之间的紧张又粉饰太平的关系处理得不错。

  我至今不能理解的一个bug是为啥男主一个堂堂的神被一凡人轻松地抓了起来然后囚禁了一个世纪啊……他大可以骗骗那个凡人给他什么荣华富贵长生不老,然后让他放自己出来啊?(个人猜测,有想法可以交流交流)

  ·太“正确”

  看过去没几个白人的感觉,难道是因为太黑了,所以男主这么白嘛……

  黑人剧情太多,而且基本都是“好人”剧本。

  白人层次更多,好坏都有。

  而且异性恋很少,看过去几集都tm是同性恋……无语了😓

  现在的欧美是没有lgbt和黑人不行了嘛……

  

  总之,我还是挺推荐的,一天不到就能看完,挺过瘾的。

评论(1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