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o The Ripper

大一新生 欧美圈女孩👧🏻 漫威DC双粉 主推超蝙、EC、拔杯、神夏,最近上头老爷
微博@陈小猫哈哈哈

我在哥谭当狗仔的日子(8)沙雕拜金狗仔女主X傲娇控制狂老爷

  推荐一首很好听的歌

  《加州旅馆》,是老鹰乐队的。

  

 |搞钱人日记|节选

  XX年十一月七日 周日 晴🌞

  我还是不敢相信昨天发生的事。

  因为太疯狂,我晚上都没写日记,直接睡了,虽然但是还是睡不着,挣扎了一晚上。

  打了蝙蝠侠电话之后,几乎立刻就接通了。

  听筒里传来他熟悉的低沉沙哑着的声音,不知为何给我感觉有一丝迫不及待。

  “找我有事。”陈述句,语气笃定,是他的风格。

  “呃,你最近过得咋样?”

  ……说完我自己都想敲自己一榔头。

  这是你作为专业记者该问的问题吗?!

  但是由于这通电话我打得匆忙,也确实没想好问什么问题,只能想到什么问什么了。

  “……fine.”

  ╭(°A°`)╮居然真的回答了!

  他给我的印象,一直是属于少说话多做事的那种大佬,对于没有价值的东西,他不会理会的。

  不过仔细想想,我要求他做的事他似乎从来没拒绝过,即使那些事对他来说没有任何价值。

  呜呜呜阿蝙好有礼貌。

  “我在想,既然我们也算是搭档了,要不要起个代号啥的,我听说超级英雄间都这样。当然我不是说我就是超级英雄啊,我只是觉得这样挺有意思的,互相独属的称呼,感觉彼此的关系也不一样呢。啊当然我也不是在刻意跟你攀关系,我只是很欣赏你……”

  我说这话的时候,舌头和脑子在鏖战。

  我、在、干、嘛?!

  “……可以。”

  “我想叫你阿蝙。”我立刻抓住机会。

  “……可以。”

  “你就叫我……嗯,叫……”

  坏了,我只想到了他,没想过我自己。

  他突然出声,隔着听筒传来的声音电花似的击打在我耳廓,带着一阵麻麻的酥感。

  “钱钱。”

  我脸上烫烫的,情不自禁地点了点头,却忽然发现我是在打电话,他根本看不到。

  “还有什么事。”

  “没了。”

  挂掉电话之后,我呆愣愣地站了半小时。

  这种感觉是怎么回事……

  这种感觉,就好像,我的钱包被美金塞满,我的马桶盖镶着钻石,我的房子用黄金铸成。

  我知道这种感觉叫什么,是一种我久违多年的感觉。

  ……

  晚饭时报社打来电话,说有人找我。

  我到了报社,发现接待室里有一位黑发飘逸的意大利男子,穿着格调高雅的西装,彬彬有礼地递给我一张名片。

  “我叫帕契·德尼罗。是一名设计师。”男子自我介绍道,随即问我,“你是黛博拉·唐小姐吗?”

  “我是。”

  “我偶然间看到一期《哥谭日报》,说有人丢了一个美金样式的钱包。”帕契黑色的大眼睛看着我,“我看到报纸说有关钱包的消息就打给报社,就打来了。”

  “……”我不知道他想说什么,反正阿蝙都帮我把钱包找回来了。

  “我想问问失主是哪位?”他问。

  “就是我。”

  他眼里闪着诧异,将信将疑地看着我,然后又说:“那钱包找回来了吗?”

  “找回来了。”

  “……哦。”他松了口气。

  “关于这个钱包,你知道些什么?”我觉得这件事好像没有表面上那么简单。

  “这个钱包是我设计的,还有附带的一张同样是美金样式的贺卡。”帕契坦诚地说。

  “!!”我惊。

  “那你知道是谁委托你设计的吗?”我连忙追问。

  当时这钱包来历不明,但毕竟是我最喜欢的美金,我就收下来了,也确实没有多想是谁送的。

  要是知道就好了,我要把这位神秘的朋友引为知己!

  “是韦恩先生委托我连夜赶工做出来的。”

  

  

  |有钱人日记|节选

  November 6th.

  她跟我说“爱你”。

  ……

  突然很想把她带到蝙蝠洞,和她一起吃阿福做的小甜饼。

  ……

  她叫我阿蝙。

  我叫她钱钱。

  嗯……听起来是一对能相互依靠的搭档。

  

  November 7th.

  她找来了。

  不过来的不是个好时候,我正在交际场上和别人虚以委蛇,还有两个女伴。

  这一向是我在这种场合的伪装标配。

  我自以为那种虚伪的笑容已经练习得炉火纯青,可当她从密匝匝的人群里狼狈地挤出来,那张青涩可爱的小脸闯入我视线中时,我就失去了伪装的能力。

  几个保安冲过来想把她架走,她一直挣扎,眼睛直直盯着我,牙齿紧紧咬着下唇,一声不吭。

  那一瞬间,我承认我慌了。

  赶走了保安,推掉了女伴和应酬对象,我拉着她走到一个隐蔽处。

  我问她有什么事,嘴角的肌肉却僵硬着。

  我无法对她摆出那套虚伪作态。

  她低着头,以几乎是喃喃自语的声音问,为什么要送她生日礼物。

  那天我本来就纠结到底要不要送她,结果她自己醉了睡死,我就干脆扔在她家里,反正她也不知道是谁送的。

  没想到她找到我了。

  我一时间不知道如何作答。

  明明我可以编出那么多合理的谎言,明明我无比擅长利用这种善意的伪装来隔绝他人,可是,我选择了沉默,哪怕答案只是简单的五个字“我想你开心”。

  我就是无法对她撒谎。

  她又问,怎么知道她最喜欢钱的。

  我还是不知道如何回答。

  她不依不饶地盘问着我。

  我一言不发地凝视着她。

  半晌,她不再问下去,拔腿跑了。

  ……

  

  【特别视角】🌟

  #Batman#论坛

  用户_娇花一朵:今日打卡,钱姐更新!@钱钱我的爱爱💰

  用户_想把战损蝙蝠侠按在墙角亲:感觉钱姐跑了。

  用户_savage:害,这都一个礼拜没更新了。

  用户_娇花一朵:打起精神来啊B人们!要相信钱姐,她可是钱姐,我们的点击量可是钱。她不会放弃我们的!

  楼主_钱钱我的爱爱💰:大家好,对不起我拖了一个礼拜。工作太忙了。

  用户_娇花一朵:@哥谭单挑王

  用户_娇花一朵:姐你终于回来了!

  用户_小明不想写作业:姐是要更新了嘛?

  楼主_钱钱我的爱爱💰:……不是。

  用户_savage:……淦,老子都等了一星期了,你回来不更新是想干嘛。

  楼主_钱钱我的爱爱💰:我最近碰到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想来问问你们的意见。

  用户_娇花一朵:咋啦,钱包被人偷了?银行卡密码被人骗啦?

  用户_想把战损蝙蝠侠按在墙角亲:不会是阿B出事了吧?

  楼主_钱钱我的爱爱💰:不是的,比这个好点。

  楼主_钱钱我的爱爱💰:我好像同时喜欢上了两个人。

  楼主_钱钱我的爱爱💰:而且是两个性格完全不同的人。

  用户_娇花一朵:……

  用户_savage:………

  用户_小明不想写作业:…………

  用户_black1129:。

  用户_哥谭单挑王:现在的年轻人都怎么了,哎。😡

  

  

  

  

  

评论(9)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