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o The Ripper

大一新生 欧美圈女孩👧🏻 漫威DC双粉 主推超蝙、EC、拔杯、神夏,最近上头老爷
微博@陈小猫哈哈哈

我在哥谭当狗仔的日子(9)沙雕拜金狗仔女主X傲娇控制狂老爷

  新的一天(伸懒腰)

  

  【特别视角】🌟

 #Batman#论坛

  用户_⚡️:我错过了啥?

  用户_娇花一朵:楼上感觉经常消失呢,你错过了一个世纪。

  用户_⚡️:因为我工作的关系,我经常迟到的。

  用户_克星人:楼主还在吗?

  楼主_钱钱我的爱爱💰:昂。

  用户_克星人:你确定你喜欢上了两个人吗?

  楼主_钱钱我的爱爱💰:对啊,因为这几天发生了一些事情,我发现对着这俩人的时候我都会不自觉地做傻事,而且连钱都不咋想了ॱଳ͘

  用户_savage:|д•´)!! 出大问题!

  用户_娇花一朵:钱姐不想钱了#这个世界要完蛋了吗?#

  用户_克星人:那他们分别是什么样的人呢?

  楼主_钱钱我的爱爱💰:一个是那种万人迷型大美人,浪荡不羁的type;一个是神秘高冷男神,神出鬼没,基本不见影的。

  用户_小明不想写作业:完全不同的类型呢。

  用户_哥谭单挑王:这莫非就是现在年轻人口中的“海王”?

  用户_savage:楼上好直接。

  用户_⚡️:……(憋笑中

  楼主_钱钱我的爱爱💰:不会吧,我一直以为我只爱钱的……😞

  用户_ww公主:如果想知道自己内心真正的想法,不如主动出击,看看你到底是不是真的两个人都喜欢。

  楼主_钱钱我的爱爱💰:(ㅇㅅㅇ❀)我明白了,谢谢姐妹!

  用户_⚡:又要去上班了。

  用户_克星人:加一。

  用户_ww公主:走了。

  用户_娇花一朵:……等下!╭(°A°`)╮

  用户_娇花一朵:你们没有觉得钱姐这个描述很眼熟吗?!

  用户_娇花一朵:@哥谭单挑王

  用户_哥谭单挑王:年轻人,看破不说破😌

  用户_娇花一朵:……( ・⊝・∞)

  

  |搞钱人日记|节选

  XX年十一月八日 周三 雨🌧️

  (早上)

  论坛里的讨论给了我思路。

  我从小就是个直脾气,爱憎分明,喜欢什么就一定要得到的那种。

  在我过去的二十一年生命里,我以为我最喜欢的东西是钱,没有其他任何东西能够与之匹敌,钱就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位。

  但直到前天,在电话里,他用一种莫名温柔的语气叫我钱钱,那一瞬间,我脑子里一分钱都没了,好像一个恶趣味的贼潜入我的心房,把里面的百万美金换成了一个黑漆漆的大蝙蝠,令人心梗的同时令人心动不已。

  然后昨天,那个设计师说出了一个让我吃惊的名字,一个我绝对不会想到的人。

  我几乎是忘记了一切,我的工作、我的工资、我曾经对这个有钱佬暗戳戳的偏见,我跟个愣头青一样冲到他面前,看到他错愕的表情,那双漂亮的,钢蓝色的眼睛,一肚子的情绪都被胃酸融化了似的。

  那个时候,我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

  

  完蛋了。

  

  我想了很多。

  最后,我做了决定。

  今天,就看看我到底是不是真的“海王”。

  

  (晚上)

  (/_\)我是。

  我果然不是个好登西。

  我先打给了阿蝙,约他出来见面。

  他同意了,如约而至。

  我说麻烦你不要动,我想确认一件事。他默默地站在黑暗里,仿佛他就是那片寂静本身。

  那个时候我脑子里蹦出一个不合时宜的念头来,一堆“小美人儿大爷我来啦”的五颜六色弹幕刷屏而过。

  这是什么反派想法?!

  我麻溜地上去抱住他,他的身体完全被装甲包裹,抱起来冰凉凉的,像抱着一个大冰棍。

  他身材健壮高挑,腰却不粗,我能环住。

  我抬起头来,看到他线条流畅漂亮的下巴,两瓣晶莹莹的薄唇,很不争气地咽了口口水。

  从始至终,他一言不发,高贵冷艳毫无动摇八风不动。

  从始至终,我心无旁骛,大脑空白心跳如鼓手汗不止。

  

  后来,我再次使用了我的狗仔本事,伪装成清洁工潜到韦恩集团的内部,一边拖地一边往董事长办公室去。

  在目睹了四个花枝招展的女秘书接连进入然后春风满面地出来之后,我一咬牙,趁机也溜进去。

  布鲁斯·韦恩坐在真皮沙发上,留给我一个有钱人西装革履的背影。

  “Maggie,我说了请让我一个人待会。”他声音里有一丝深深的疲惫。

  出于某种莫名害羞又害怕的心理,我没敢说话。

  “Maggie?”他转过头,我一个飞扑倒地,呈一个大字型。

  我祈祷他不要走过来。

  淦他走过来了。

  他看到我了。

  他笑了,好帅。

  他单膝跪下,低着头好笑地看着我。

  “在干嘛?”

  我仰头看到他的笑脸,很奇怪,之前偷拍了布鲁斯·韦恩这么多笑着的照片,没有一张上的笑脸跟我眼前这个一样真实。

  我看呆。

  他笑意加深,薄唇勾起,几缕散乱的碎发勾在眉梢眼角,领带懒懒散散的垂在胸前。

  他伸手摸了摸我的头。

  我感觉我的脸跟核爆炸一样“砰”地就烧起来了,眼前几朵玫瑰色的蘑菇云升起,浮在布鲁斯·韦恩那张风流俊秀的笑脸边,旁边还飞了几只戴着花冠的小天使,围着他绕啊绕啊的。

  

  完蛋了。

  

  然后,门开了,一个穿着白色研究服的黑人老头矗立在门口,瞠目结舌。

  他身后,是一群西装男,手里抱着数不清的文件,瞠目结舌。

  我知道这一幕看上去就是那样:矜贵俊美的哥谭王子布鲁斯·韦恩半跪在地上,温柔地伸手抚摸着趴在地上的狼狈小清洁工的头。而且身为资深狗仔的我甚至在一瞬间帮他们编好了话题——

  #布鲁西宝贝の新玩法:办公室play你值得拥有#

  #哥谭王子新口味!总裁的清洁工娇妻#

  #甜宠百分百:办公室恋情大曝光#

  

  我爬起来,拿出专业狗仔的速度如离弦之箭逃出这个是非之地。

  

  不过现在至少可以确定两件事。

  第一,我是海王,不装了摊牌了我。

  第二,布鲁西宝贝和阿蝙,我全都要!(捏掌)

  

  

  我开玩笑的。

  这俩人怎么可能看得上我,哪怕有一个认得我就很不错了……

  

  【特别视角】🌟

  #Batman#论坛

  楼主_钱钱我的爱爱💰:我弄明白了。

  用户_savage:咋样?

  用户_小明不想写作业:蹲蹲。

  用户_black1129:。

  楼主_钱钱我的爱爱💰:我是海王。

  楼主_钱钱我的爱爱💰:我两个都喜欢。

  楼主_钱钱我的爱爱💰:我都想炒炒。

  用户_black1129:什么是炒炒?

  用户_娇花一朵:……

  用户_savage:谁来给楼上那位哥解释一下?

  用户_想把战损蝙蝠侠按在墙角亲:emmm,就是我看到蝙蝠侠之后想对他做的事。

  楼主_钱钱我的爱爱💰:不,我觉得我想做的更加黄、暴一点(❤ε❤)

  用户_娇花一朵:谁来借钱姐条裤子吧!

  用户_娇花一朵:不过别找我借,我的在蝙蝠侠床上。(害羞JPG)

  楼主_钱钱我的爱爱💰:……

  用户_black1129:……

  用户_savage:……

  用户_小明不想写作业:……

  用户_哥谭单挑王:@娇花一朵,网络风气要清朗,黄色笑话请别讲。

  用户_娇花一朵:……

  

  

  

评论(9)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