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o The Ripper

大一新生 欧美圈女孩👧🏻 漫威DC双粉 主推超蝙、EC、拔杯、神夏,最近上头老爷
微博@陈小猫哈哈哈

我在橙光游戏里当恶毒女配(4)|耿直苦逼女配X恶趣味玩家男主

  卡,卡文了

  草好难受,不知道咋写下去了˃ʍ˂

  

  

  【你自恃演技不差,却没想到受到这样的偏见,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你决心让所有人眼前一亮】

  【你:可以,但我有一个小小的请求。】

  

  李桑桑:眼皮一跳,感觉不妙。

  

  【选角导演:什么?】

  【你:我演女主陈唐,桑桑姐演男主沈河。】

  【李桑桑闻言,眉毛拧起,美眸中划过一丝诧异】

  【你:(既然要追求刺激,不如贯彻到底咯~)】

  李桑桑:……淦。

  就知道这货不安好心!

  《桑田》讲的是患有抑郁症的女主陈唐,在人生最痛苦绝望的时候遇到了男主沈河,沈河对她一见钟情,不懈追求。陈唐被他的诚意打动,本以为两人在一起后可以幸福,可陈唐却发现沈河患有严重的精神分裂症。

  而这位大雕萌妹仁兄挑的对戏片段,正是沈河大力追求陈唐的桥段。

  【试镜导演:好,给你们五分钟准备。】

  李桑桑赶紧翻开剧本页面,打算抓紧时间复制黏贴一下文字。

  无论如何,她要苟住自己的恶毒女配人设!

  下一秒。

  江回轻轻按下了左键。

  【叮,五分钟的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

  李桑桑:……

  神他妈一眨眼。

  【选角导演:(拍手)开始吧!】

  【你:(神情抑郁地坐在长椅上)】

  【李桑桑:(在不远处看到了你彷徨孤凄的身影,表情如同被闪电击中)】

  【李桑桑朝着你走来,步履款款,眼神痴迷】

  【你:(余光早就瞥到了她靠近的身影,还是坐着一言不发)】

  【李桑桑坐到你身边,深吸一口气,目光火热地看着你,但是停顿了数秒。】

  江回坐在电脑前,覆在鼠标上的右手不知不觉间兴奋地颤栗起来。

  李桑桑:她真的不想说台词。

  然后,她再也抵抗不住游戏的强制操控,眼泪汪汪地开口。

  【李桑桑:(眸光似水,深情款款)你好美女,我叫沈河,敢问芳名?】

  【你:(垂着眼睛,一言不发)】

  【李桑桑:(干脆坐到你旁边,一双明眸直直地看进你的眼里)你真的好美,我觉得我爱上你了……】

  李桑桑一边深情地对着面前ID名是大雕萌妹的江回说着肉麻台词,一边在心底默默流下了耻辱的泪水。

  她只是一个普通的恶毒女配而已啊,为什么要给她加那么多戏啊……她不需要的啊!

  而且因为游戏作者水平有限,编出来的台词都弱智的不行!!

  【李桑桑:哦神呐,你的存在就是最完美的神迹。我的月亮女神,我的日月星辰。】

  【李桑桑:我只愿粉身碎骨,护你一世平安。】

  【李桑桑:你就是我的唯一,我的心肝,我的海枯石烂,我的沧海桑田。】

  居然还特么给他点到题了。

  然后,在说完一整段青春疼痛文学语录后,现场陷入一片难堪的沉默。

  李桑桑:……(/_\)我是大怨种

  【随即,一阵掌声平地爆起】

  【众人:好!好啊!!(欢呼)】

  【只见那五大三粗的选角导演偷偷背过脸去,用手抹了抹眼角泛出的感性泪花】

  【你们的表演太过精彩,引起了在场众人的泪目】

  【系统提示 玩家大雕萌妹 演技➕10,亲和力➕10】

  【李桑桑 好奇➕10, 恐惧➕10】

  李桑桑:……

  此时屏幕外的江回,用手撑着脸,呆呆地望着游戏里那张美艳绝伦的立绘,眨巴眨巴眼睛,不知在想什么恶作剧。

  【你成功得到了这个角色,然而这时,一个突然的声音出现,打破了这片和谐氛围】

  【???:演的很好。】

  【你看过去,竟是不久前碰到过的大明星李淮安,一身休闲装束,嘴角带笑,风流倜傥地朝你走来】

  江回:……他谁来着?

  【李桑桑:(连忙走上前,撒娇)哥哥,你来剧组怎么也不提前跟我讲一声。】

  【李淮安:(浅棕色的瞳眸淡淡的没什么情绪)我没有义务告诉你。】

  【李桑桑:(笑)哥我演的很好吧?】

  【李淮安:刚才没看你,我在看大雕萌妹小姐,演的不错呢。(眼睛转向你,浅浅一笑)】

  【面对这样的局面,你选择】

  【A.沉默(默认)】

  【B.主动打招呼】

  【C.%#^*$&……】

  怎么是一对乱码?

  江回疑惑,但还是选了C。

  下一秒,屏幕上微光一闪,对话框的空白处出现了一个小小的闪烁着的“I”。

  他可以输入。

  江回感觉自己全身的血液都逐渐沸腾起来了!

  他觉得内心深处被日常生活麻痹囚禁着的恶搞灵魂在怒吼着,要他好好操作。

  他那亲爱的妹妹要是知道自家好giegie为了一个乙女游戏热血沸腾兴奋不已估计会当场笑死。

  【你:(看都不看李淮安,走到李桑桑身边,牵住她颤抖的手,笑)我倒是觉得桑桑姐演的很好呢,毕竟是她一直在说台词呀。】

  李桑桑:!

  李淮安:!!

  【你:(看向李淮安,冷冷道)你又是哪个崽种?】

  

  李淮安早在冷却地带碰到小助理和苏言辰时就被警告过,如果碰到一个ID叫大雕萌妹的玩家,一定要提起万分警惕。

  他没想太多,只想赶紧结束游戏,睡个好觉。

  他其实是游戏里最受欢迎的角色,因为原本的三个攻略对象到目前更新的内容里只出现了他和苏言辰两个。

  而苏言辰这种标准的霸总人设虽然在十岁左右的小女生里吃香,但架不住大势所趋,玩家越来越喜欢温柔体贴的人设,热度略逊他一筹。

  但他万万没想到,眼前这张他看了无数边几乎快看吐的清纯女主立绘下,居然浮现着这样一句犀利的话,一记直球踹得他心肝疼。

  李淮安:我不是你最心爱的宝了吗?(;´༎ຶٹ༎ຶ`)

  

  【李淮安:(尴尬笑着)我是李淮安啊,你不记得了吗?萌妹?】

  李桑桑:神特么萌妹。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