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o The Ripper

大一新生 欧美圈女孩👧🏻 漫威DC双粉 主推超蝙、EC、拔杯、神夏,最近上头老爷
微博@陈小猫哈哈哈

我在哥谭当狗仔的日子(10)沙雕拜金女主X傲娇控制狂老爷

  考你妈的驾照(/_\)

  

  

   | 搞钱人日记 | 节选

  XX年十一月九日 周四 雨

  我昨天翘了一天班,奇怪的是没有人来烦我。

  只是今天去报社的时候所有人都拿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主编克拉拉女士拉了个臭长脸说要我去参加报社间的联谊会,我要开三个小时的车去大都会,听一场不知道多长的讲座然后在明天之前写完一篇1000字的文章。

  (ꐦ°᷄д°᷅)我淦他妈的联谊会。

  可惜我没种拒绝,还是开着我的小破车去了。

  联谊会是《哥谭日报》和《星球日报》两家联合举办的新闻行业的交流会,一年在哥谭办,一年在大都会办。

  很不幸,今年轮到在大都会,也轮到我这个大冤种去。

  到了会场,人确实多,两座城市的代表性报社的记者都来了不少,还有一些其他小报社的人,贼眉鼠眼地拿眼睛觑着别人,好像在期待着什么大新闻。

  正式开幕时,黑色幕布缓缓拉开,身着白色露背长裙的优雅女人款款步出,漆黑的长发披在左肩,嘴角噙着优雅得体的笑容。

  o(o・`з・´o)ノ!!!卧槽!

  那一刻我无法呼吸。

  是她!是辣个女人!

  那可是咱们新闻界神一般的女人——露易丝·莱恩!

  她不仅拿了两次普利策大奖,是《星球日报》的当家王牌记者,还有一层令人畏惧又艳羡的身份。

  她是超人的女朋友。

  她简单开了个场后,便进入了自由交流环节。

  我装模作样地端着一杯龙舌兰,和其他人一样跃跃欲试地伺机冲上去想和辣个女人讲句话。

  结果她一下台,就被人里三层外三层地围了个水泄不通。

  这就是辣个女人的魅力吗?

  我挤在外围,眼巴巴地偷着人群的缝隙欲窥得她半张面庞,手里的酒却给人一挤尽数撒到一个人身上。

  我连忙给那位带着斯文眼镜的大哥道歉,那大哥虽然看起来人高马壮的能轻而易举地把我提起来打我屁股,但是人却意外的很随和淳朴,谅解地摆了摆手。

  我看他表情似乎还是酸涩,随口问他是不是心情不好,他说对啊女朋友生气了。

  好家伙铁汉柔情。

  “咋滴?”我八卦。

  “……”他犹豫一下,拧巴巴地道,“我总是不能赴约,放她鸽子。”

  “吼,那你哄哄她咯,女孩子是要哄的。”我诚心建议道,“我看大哥您这体格长相,谁看了不迷糊啊。她肯定会原谅你的。”

  他不好意思地低下头挠了挠后脑勺,微红着俊脸说:“我女朋友条件比我好,看上我也算我的福气了。”

  我接着问他叫什么,他乖乖答道克拉克·肯特。

  Σ( ̄ロ ̄lll)噢我的蝙蝠在上,第一次听到这么乡村气息的名字。

  配上这么淳朴得仿佛刚从村田里揪出来的小伙,这份真实的乡村气息在俺们民风淳朴的哥谭是少之又少。

  我跟这位克拉克老兄一见如故,立马拉着他从天文聊到地理,从盘古开天讲到亚当夏娃,边喝边聊,不知不觉我们俩都醉了。

  虽然我根本没有获得什么珍贵的新闻材料,但是我和克拉克老兄一起把一天的unhappy都吐在了马路上,惹得路过的行人摇头叹息。

  在我眼神迷离意识模糊即将在大马路上睡过去的时候,我听到一个有点熟悉的声音。

  那声音很无奈地叹了一口气,说了句:“服了你们俩了。”

  然后我彻底撒手睡去,不省人事。

  

   | 有钱人日记 | 节选

  November 9th.

  That idiot.

  明知道要开车,明知道自己酒量差,还把自己灌醉了。

  要不是我有事找克拉克商量,恰好来大都会。她肯定直接在马路上睡着了。

  克拉克也是,不给我省心的东西。

  万一喝大了一不小心暴露了自己的身份,后果不堪设想。(*详细参见剧版《闪电侠》)

  把他俩安置到酒店之后,我去看了联谊会监控。

  

  〖以下为布鲁斯看到的内容〗

  黛博拉和克拉克坐在吧台边,手里攥着一瓶啤酒,俩脸相对,面色潮红。

  黛博拉:(嗝)我淦他妈的联谊会!

  克拉克:(羞涩一笑)淦!

  黛博拉:(伸手揽住克拉克的肩膀)蝙蝠侠,我爱你!!

  克拉克:(嘿嘿一笑)我爱你,蝙蝠侠!!

  黛博拉:(皱眉)不不不,不行,只有我能爱。

  克拉克:(懵懂点头)噢,那我爱布鲁斯好了。

  黛博拉:(啧啧一声)嗝……不行,布鲁斯也只有我能爱。

  克拉克:(挠头)噢,那我爱谁呢?

  黛博拉:(挠挠下巴)你女朋友啊,你、忘、了、吗?——

  克拉克:(学着她的腔调)好噢——

  黛博拉:(突然不说话了,隔了几分钟,开口道)哎,你,给我点这个。(冲着克拉克搓了搓手指)

  克拉克:(苦着脸)我没有钱啊,我还要赶稿子。

  黛博拉:(神秘地眨眨眼)啧,你不懂,这个啊是用来拯救世界的,你想不想拯救世界?

  克拉克:(坚定地点头,然后从口袋里摸出了两张美元和三个硬币)哝。不过这个怎么拯救世界啊?

  黛博拉:(抢过来塞在钱包里)我要请蝙蝠侠吃饭,他吃饱了,不就有力气拯救世界了吗?

  克拉克:……

  克拉克:(半晌后做恍然大悟状)噢。

  黛博拉(邪魅一笑,正要说话,措不及防地吐了)Σ_(꒪ཀ꒪」∠)呕

  克拉克:(看到她吐了,哽咽两下)Σ_(꒪ཀ꒪」∠)呕。

  最后俩人一遍吐一边互相依偎着走开了,嘴里还嘟嘟囔囔地唱着《老友记》主题曲。

  布鲁斯:……

  

  

  【布鲁斯の视角】

  他手指不徐不疾地敲打在键盘上,低垂着的睫毛微微一颤,然后他把这份视频保存了。

  回到酒店,他先是查看了克拉克,发现这个号称钢铁之躯的大哥已经睡得不省人事了,可怜他手里还紧紧地攥着那半瓶喝剩下的啤酒呢。

  他留了张纸条,要他醒来之后打给他。

  接着,他去看了黛博拉。

  穿着漂亮西服套裙的女狗仔瘫在床上,半睡半醒地眯着眼,两双鞋孤零零地被踢在相隔十万八千里的地板上。

  她听到他进来的动静,似乎清醒了一点点,迷迷蒙蒙地睁开眼睛,看了他半晌。

  “你醒了?”布鲁斯有些不确定地问。

  只见她忽然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然后打了一个号码。

  下一秒布鲁斯的耳机就显示来电。

  他挂了。

  她继续打。

  他又挂了。

  她皱着眉头继续打。

  他无奈,走到房间另一端,谨慎地接通了。

  

  “喂——”耳机里传来她喃喃的低语,带着女孩特有的娇气。

  “什么事?”他掐着眉心。

  “去、吃、饭——”她拉长了声音。

  “什么?”

  “……”

  “为什么要吃饭?”

  “拯救世界。”

  “……吃饭不能拯救世界。”

  “当然不能。”她说,“但是我要跟你求婚。”

  “……”他沉默,一时无法跟上这个醉鬼的脑回路。

  “嗝。嫁给,嗝,嫁给我。”

  他挂了。

  接着他抬起眼睛,看向房间另一端的她。

  只见她瘪了瘪嘴,砸吧两下,然后小孩子不服输一样地又打了过来。

  

  【黛博拉の视角】

  我是在一家五星级酒店的套房里醒过来的,脑子昏昏沉沉的,嗓子疼的不行。

  我身上衣物完整,只是有一股浓浓的酒味,还有胃酸的味道。

  我手里攥着两张皱巴巴的美元和三个硬币。

  我摸了摸钱包,里面一分钱不少。

  有两件事我可以确定。

  第一,我昨晚喝醉了,非常醉。

  第二,我要么喝醉了去路边当乞丐要么就是去抢劫了。考虑到这么点收获,我觉得前者可能性较大。

  摸出手机,里面全是我打给蝙蝠侠的记录,前前后后打了八个。

  我麻了。

  我特么到底干了啥?!

  脑子里隐隐约约地闪过了“吃饭”、“求婚”、“拯救世界”等字样。

  淦他妈。

  我去前台退房,前台说钱已经付掉了。

  我问是谁付的,前台端着官方的微笑说是一名叫做克拉克·肯特的先生。

  克拉克,我的好老弟!

  

  

评论(11)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