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o The Ripper

大一新生 欧美圈女孩👧🏻 漫威DC双粉 主推超蝙、EC、拔杯、神夏,最近上头老爷
微博@陈小猫哈哈哈

我在橙光游戏里当恶毒女配(3)|耿直苦逼女配X恶趣味玩家男主

  江回仔细地查了查游戏资料和评论区,发现按照正常来说,这个游戏可攻略的对象应该只有三个男主,然而奇怪的是,没有任何人有第三个男主的资料。

  而在评论区,他翻了几十页才勉强找到的零零星星几条和李桑桑有关的评论,全是在骂她。

  “嗷嗷嗷嗷烦死了😡,这个李桑桑为什么每次都在我快要和言辰亲亲的时候出现啊!”

  “心疼淮安宝贝,摊上这么个'好妹妹'。”

  “李桑桑给我去死啊!”

  他又去问了自己的便宜妹妹江染,江染一边写数学作业一边不屑道:“李桑桑啊,就是那个女配啊,她很烦的,每次都来搞事情,所以没有人喜欢她。她能不能攻略这件事我倒是没有注意到过,谁会去注意一个恶毒女配能不能攻略啊。”

  江回回到房间,默默打开游戏,读取存档。

  【欢迎回到游戏】

  【你回到家,心里还是很气愤于苏言辰的无礼态度。然而,一想到他那双俊逸狭长的双眸,又忍不住心里狠狠一动】

  江回:……动你mmp。

  【你点开了微信,发现有人要加你为好友】

  【是李桑桑,你要加她吗?(直接决定剧情走向)】

  【A.加她】

  【B.不加】

  江回想都没想就选了A。

  【李桑桑:你好。】

  【你:桑桑姐好。】

  【李桑桑:今天言辰说话有些过了,我替他跟你陪个不是哈。在不熟的人面前他就这样的。】

  【很明显李桑桑是在向你宣示主权】

  【面对她的炫耀,你选择】

  【A.无视】

  【B.鄙视】

  【C.调戏】

  江回:……他总怀疑这是个铝铜游戏。

  【你选择了调戏,李桑桑 恐惧➕10】

  江回:……

  

  李桑桑麻了。

  她也不想加这个玩家,可是这是她第一条重要的剧情线。通过加女主,然后一步步与她成为朋友,在每次女主事业线和感情线进行的时候给她使绊子。

  可是为什么这个玩家每次都不按套路出牌啊!!

  看着满屏的💗和“勾引”手势,李桑桑觉得自己受到了重创。

  【李桑桑:大雕萌妹,你是什么意思?】

  她现在已经可以没有负担地说出那四个字了吗。

  【你:桑桑姐,人家只是想和你交个朋友而已啊。】

  【李桑桑:……】

  【你:难道说,言辰哥哥不会介意我们交朋友吧?】

  李桑桑:到底谁是绿茶婊?

  【李桑桑:没有,我很乐意和你成为好朋友。】

  江回猫儿似的眼睛愉悦地眯了起来,弯成一弧缺月的模样,闪着星星点点的碎光。

  他穷追猛打,她步步惊心。

  在李桑桑实在经受不了江回的攻势下线之后,江回才开始无聊地打起主线。

  选属性,刷技能,进通告……

  他想快点结束这些养成任务,然后再见到她。

  在江回的努力下,女主角终于接到了她人生中第一个重要剧本《桑田》,饰演一个爱上精神病人的抑郁症患者陈唐。

  这部电影由SAREN投资,导演是享誉国际的大导演李导,男主已经定下,正是游戏攻略对象之一的李淮安。

  江回的女主角去试镜的时候,在门口碰到一个正在被选角导演斥骂的小助理。

  【面对这样的景象,你选择】

  【A.上去解围】

  【B.再观察观察】

  【C.直接无视(慎选)】

  小助理泪眼汪汪地凝望着江回。

  江回:关我屁事。

  江大大毫无心理负担地选了C,然后冲进去试镜。

  这种无聊剧情还是快点走完比较好。

  小助理和系统:……

  第一次见到选C的。

  玩这款游戏的基本都是十岁到十五岁的青春少女,看过不少霸道总裁文,对于这种情境都知道这个小助理一定在后续剧情有用。

  再看他ID,瞬间觉得好像挺合理的。

  

  

  李桑桑好不容易得了半天清净日子,正在系统的冷却地带休息,却听到了一个主线剧情的角色小助理和苏言辰的对话。

  小助理:“辰儿,我跟你讲,今天来一奇葩。”

  苏言辰:“咋?”

  小助理:“她居然不救我,她选了C!”

  苏言辰:“卧槽之前也有一奇葩跟我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选了C,可我记得我那个选项不包括C啊。”

  小助理:“我们不会在说同一个人吧?”

  沉默两秒之后。

  小助理:“大雕萌妹!”

  苏言辰:“大雕萌妹!”

  李桑桑:“大雕萌妹!!”

  两人不约而同地看向突然出现的李桑桑,表情便秘。

  李桑桑:“我也碰到了,这货跟我聊骚。”

  两人:“……”

  李桑桑:“可是我那个恶毒女配剧本,应该不可能有这个选项啊。”

  两人:“……”

  李桑桑:“你们说这破游戏是不是故障了?”

  两人:“……”

  李桑桑:“你们俩怎么不讲话?”

  两人默默地抬起手,指向她身后突然冒起的白光特效。

  李桑桑:……妈的倒霉。

  这货打游戏速度怎么这么快。

  照理来说她的剧情在加女主微信之后还要好几章才能触发。

  李桑桑很不愿意地被白光吞没,再次开工。

  徒留在冷却地带的小助理和苏言辰面面相觑。

  

  【在试镜时,很巧的是,你看到李桑桑坐在一个试镜导演旁边,似乎聊得十分投机】

  【李桑桑看见你,默默地翻了个白眼,美艳绝伦的面孔扯出一个愈发讨好的笑来,俯身在试镜导演耳边说了几句话】

  

  江回攥着鼠标的手忽然锁紧,连同他浓密的眉毛一样拧成一团。

  

  【试镜导演:(随意翻了翻手里的资料)你叫大雕萌妹?】

  【你点点头。心里却突然生出了一丝不好的预感】

  【试镜导演:你的履历似乎很丰富,只是之前没有演过电影吧?】

  【虽然之前很努力地工作,但你的确只演过几部不错的电视剧】

  【你再次点点头,心里不安的感觉越来越强烈】

  【试镜导演:(啧啧两声)那不行,要不你跟桑桑现场演一段我看看。】

  【今天的试镜只说要展示自己的形象,并没有任何要求说要现场表演】

  【面对试镜导演这样的刁难,你选择】

  【A.紧急查看剧本后现场表演(根据玩家演技判断,已经可以达到该水平)】

  【B.拒绝表演,直接回家】

  这时候屏幕突然卡了一下,江回的眉头皱得愈发紧了起来。

  他喉咙里干涩涩的,感觉被什么东西堵住了。

  片刻后,屏幕恢复了正常,选项框里幽幽地浮出了第三个选项。

  【C.拿男主剧本和李桑桑对戏】

  江回:?

  什么意思?

  什么叫拿男主剧本?

  

  但他这样的个性,似乎注定总是被第三个选项左右。

  

  

  

  

评论(7)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