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o The Ripper

大一新生 欧美圈女孩👧🏻 漫威DC双粉 主推超蝙、EC、拔杯、神夏,最近上头老爷
微博@陈小猫哈哈哈

我在哥谭当狗仔的日子(7)沙雕拜金女主X傲娇控制狂老爷

  最近好累

  又要准备素材做视频,又要准备科目一

  鲨了我啊啊啊啊

  

  |搞钱人日记|节选

  xx年十一月一日 周一 阴☁️

  (早上)

  快要入冬,天气越来越冷了。

  我在《哥谭日报》的工作逐渐步入正轨,空闲的时候越来越少,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完成各种采访任务。

  我得加倍努力,才能尽快成为一名优秀的记者,然后加工资!

  不过连着好几天没见到他们俩,我的论坛更新工作也暂时搁置了,再次登入网站时,发现一个人加我。

  依旧是那个black1129。

  看来这个姐妹是真的很喜欢我写的文。

  既然前一次都拒绝过了,再拒绝也太不给面子了,然后我加了他。

  ……

  今天的任务是去采访被关在阿卡姆疯人院里的小丑,听说这货是个纯粹的疯子,之前被派去的几个记者前辈回来之后都精神恍惚了好几天。

  有点害怕。

  

  (晚上)

  好像确实很疯,不过也算完美完成了任务。

  睡了。

  

  【特别视角】🌟

 《哥谭日报》xx年十月一日 周一 第XXX期

  今日头条:对话小丑,阿卡姆一日游

  记者:黛博拉·唐

  记者见到了前阵子刚被关进阿卡姆疯人院的小丑先生,并与之进行了以下对话。

  

  记者:小丑先生你好,我是《哥谭日报》的记者,今天来采访你。

  小丑:哦。

  记者:请问你和蝙蝠侠先生是什么关系?

  小丑:……我以为你们知道。

  记者:不不,我更感兴趣当事人自己的看法。

  小丑:(沉默几秒)我和他,是为彼此而生的。(咧开嘴角)

  记者:啊对对对,那么你觉得这次阿卡姆能关你多久?

  小丑:(手指插、进头发里,笑的愈发猖狂)哈哈哈哈,取决去留的从来都不是阿卡姆,我只不过是来这里休息一会。

  记者:那请问你觉得什么东西能囚禁你呢?

  小丑:没、有、东、西。

  记者:哦,咱们再来谈谈你自己吧。你为什么把头发染成绿的?

  小丑:……

  记者:你家庭怎么样?

  小丑:我父亲是个酒鬼,每当他喝醉了就要打我。有一天,他真的非常醉了,他把我打了一顿,就那样抓住我的脸,笑着说“这么严肃做什么”,然后,他把刀放进我嘴里,说“我们来加一个笑脸吧”。

  记者:哦,但是你在撒谎。

  小丑:……你怎么看出来的?

  记者:我猜的。

  记者:那么你之后有过什么亲密关系吗?

  小丑:我不需要那种东西。

  记者:啧,怪不得要把头发染成绿的。

  小丑:(眯起眼睛)你什么意思?

  记者:为了掩盖你自己内心深处的孤独感,你就用一切鲜艳独特的东西来装饰自己的外观,企图引起注意和混乱。

  小丑:(冷笑两声)你自以为看透我了吗。

  记者:我还是猜的。

  小丑:……

  记者:最后一个问题。如果你是女生,你会倒追蝙蝠侠吗?

  小丑:我说过了,我们是为彼此而生的。

  记者:啊对对对。

  小丑:……

  

  

  XX年十一月二日 周二 阴🌧️

  今天依旧很忙。

  

  XX年十一月三日 周三 多云☁️

  今天依旧忙。

  

  XX年十一月四日 周四 晴🌞

  忙。

  ……

  XX年十一月六日 周六 晴🌞

  终于可以休息了。

  不过说起来我很久没有更新了呢。

  咦,除了论坛里催更的,那个网友貌似给我发了不少消息。

  粗粗浏览一遍后,我吓的赶紧给他回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black1129^在线^       ◾️|

 ——————————————————

|                   11月1日9:32                 |   

| ⬛️:你好。                                     |       

| ⬛️:我是你的粉丝。                      |      

|             11月2日10:02               |        

| ⬛️:你很忙吗?                              |          

| ⬛️:昨天也没更新。                      |         

| ⬛️:他们都在催更。                      |         

|                11月4日12:07               |        

| ⬛️:你最近都没空联系蝙蝠侠吗   |    

| ⬛️:不是说当了他的专属狗仔吗   |        

|  - black1129撤回了一条消息-     |       

|                11月5日8:00                 |         

| ⬛️:……再不更新,粉丝要掉光了  |   

| ⬛️:到时候没钱赚了。                  |         

|                                                      |          

|                 8:02                          |          

|      啊不好意思,最近太忙了:💰|

|      我现在就去联系阿蝙!:💰|

|                  请姐妹不要取关:💰|

|              爱你⊂(˃̶͈̀ε ˂̶͈́ ⊂ )mu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特殊视角】🌟

  *蝙の视角

  布鲁斯最近有点郁闷。

  那个说好了当他专属狗仔的女人,隔天就跑去采访了小丑。

  阿福还把11月1号的《哥谭日报》放在早餐盘里,他看完了气得没吃小甜饼。

  他甚至怀着某种隐秘又羞涩的心思拿小号每天给她发信息,催她更新(其实是催她联系自己)。

  结果——她、一、条、没、回!

  布鲁斯闷了将近一个礼拜。

  在这个平凡的周六早晨,他手机一震。

  他立刻放下手头的文件,打开手机。

  “请姐妹不要取关。”

  谁是她姐妹?

  布鲁斯脸上布满黑线。

  “爱你⊂(˃̶͈̀ε ˂̶͈́ ⊂ )mua”

  某蝙原本压抑着的嘴角彻底放飞自我,耳尖粉粉的,乖乖地回复了一句。

  “嗯。”

  

  

  

评论(8)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