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o The Ripper

大一新生 欧美圈女孩👧🏻 漫威DC双粉 主推超蝙、EC、拔杯、神夏,最近上头老爷
微博@陈小猫哈哈哈

我爱我家2022

  「我活在家里,跟死了一样。」

  

  我家里有六口人,和一只猫。

  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我和妹妹还有猫,我们一直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住在一个大房子里。

  我们一直很和谐,爸爸妈妈很恩爱,爷爷奶奶看电视,妹妹和我和猫咪一起玩。

  

  「爸爸跟一个洗脚店的女人出轨了」

  「妈妈雇了私家侦探,还在他手机里翻到了转账记录」

  「爸爸有一次拿椅子砸妈妈」

  「爸爸在外面网贷,然后发红包给那个江西女人」

  「妈妈把存起来的钱都给他拿去还债了」

  「妈妈哭了一整年」

  

  我很爱我的爸爸妈妈。

  是他们教会我,什么是婚姻,什么是爱情。

  

  爷爷奶奶很和蔼可亲,对我很好。

  奶奶喜欢念经,坐在木椅子上,手里拿着一捆稻穗,自我记事以来一直在虔诚地念着“南无阿弥陀佛”,念了几十年了。

  爷爷喜欢下田,卷起裤脚就可以在农田里干上半天,是最最勤劳可亲的农民伯伯模样。

  他们,可都是勤劳朴实的老百姓啊。

  

  「奶奶是妈妈的妈妈,奶奶天天骂妈妈」

  「奶奶一边念经,一边骂妈妈」

  「奶奶说:死了么清桑,吊尾巴的东西,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

  「奶奶会一边念经一边骂人去死」

  「爷爷会骂奶奶,会把她锁在门外,叫她也去死」

  「爷爷吆喝起来的时候,声音像在打雷」

  

  是他们教会我,什么是亲情,什么是相濡以沫几十年的感情。

  

  我和妹妹感情很好,妹妹很尊敬我,也很爱我。

  我会教妹妹数学作业,会带她出去玩。

  我们会这样一直一直,一起长大。

  

  「妹妹已经两年没有叫过我姐姐了」

  「爸爸妈妈离婚后,妹妹不再主动跟家里人讲话了」

  「我想,也许她比我先长大了,就不等我了。」

  

  我和猫咪一起玩,我们可以永远都不长大吗?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