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o The Ripper

大一新生 欧美圈女孩👧🏻 漫威DC双粉 主推超蝙、EC、拔杯、神夏,最近上头老爷
微博@陈小猫哈哈哈

我在哥谭当狗仔的日子(6)沙雕拜金女主X傲娇控制狂老爷

  浙江人真的要烊掉了……

  

  【女主视角】

  我醒来的时候,看到面前是漆黑的洞穴、隐匿在黑暗里的动物眼睛和一只霸王龙模型。

  ……啊这,哦对,我昨天晚上和阿蝙回了蝙蝠洞……

  然后,然后我记得我们说了一些话,然后——哎?我是不是说服他了?!

  草草草我他妈真的成功了!!!

  “醒了就回去吧。”

  一旁传来熟悉的低哑嗓音,给我吓得心跳一重,身体一机灵。

  我顺眼看过去,他依旧穿着那套漆黑一团的盔甲,和阴暗的洞穴完全融为一体。如果不是他刚才出声,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现他这一坨。

  “……咕咕。”我腹中羞涩。

  他静静地蛰伏在黑暗里。

  我愣愣地瘫坐在沙发上。

  “哈哈,蝙蝠洞管早饭吗?”我讪讪一笑,也有点没底气了。

  黑暗里,他那双漂亮的蓝色眼睛一闪一闪的。

  但是再次出乎我的意料,他走到一个巨大的操控台前,按了一个按钮,说:“做点吃的送来。”

  {听到吩咐的阿福:!}

  片刻后,一份热腾腾的早餐就放在我面前,是标准的煎蛋、面包和牛奶。盘子里甚至还贴心地准备了手帕。

  真的管早饭……蝙蝠洞服务良心啊,五星好评了。

  “吃完就走。”他扔给我一句话,便独自在操纵台那边开始工作。

  “你不吃?”我咽下一口面包,口感细腻可口,比我吃过的所有面包都好吃。

  然而他丢给我一个冷冷的庞大背影,闷闷的声音传来:“不。”

  有两个面包呢。

  “你平时也是这样吗?”

  他不回应,似乎默认了。

  我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抓起一个就冲到他身边,把面包递到他嘴边。

  “……”

  他沉默,抿嘴,似乎决定无视我。

  “吃!”我坚持。

  经过这几次交锋,我多少也对蝙蝠侠有了更深的了解,他并不是什么变异人或者吸血鬼,他真的就是一个普通人,不过比一般人能打能扛而已。

  既然是人,就得吃饭!

  我壮着胆子直接把东西塞到他嘴里。

  说实话我觉得自从碰到他之后,胆子真的肥壮了不少。

  他措不及防被塞一口,嘴里立刻绽放开了一股浓郁的醇厚香味,带着丝丝巧克力的味道。

  他眨眨眼,咀嚼几下,还是默默咽了下去,喉结上下滚动着,看起来格外性感。

  {从监视器里看到这一幕的阿福:!!}

  “乖孩子。”我满意地点点头,回去继续吃得开心。

  他愣愣地看了我一眼,然后又面无表情地低下头继续按着键盘。

  解决完早餐,他就立刻带我离开了蝙蝠洞,并给了我一个联系他的号码,说除非有要事不要随便打过来。

  终于要回家啦!

  

  

  【特别视角】🌟

  #Batman#论坛

  用户_savage:今日打卡,@钱钱我的爱爱💰,姐你回来了吗?

  用户_想把战损蝙蝠侠按在墙角亲:@钱钱我的爱爱💰,姐我想看文。

  楼主_钱钱我的爱爱💰:在。

  用户_娇花一朵:卧槽!

  用户_小明不想写作业:卧槽!

  用户_克星人:既然你们都说了,那我也——卧槽!

  用户_savage:姐你最近见到阿B了吗?

  楼主_钱钱我的爱爱💰:见到了哦🤪

  用户_娇花一朵:我要听细节!

  用户_管天管地^超级VIP^:@钱钱我的爱爱💰,私聊我。

  用户_想把战损蝙蝠侠按在墙角亲:??

  用户_娇花一朵:???

  用户_娇花一朵:怎么又没声儿了?

  用户_娇花一朵:有人吗?

  用户_娇花一朵:@哥谭单挑王,哥你在嘛人家好孤单。

  用户_娇花一朵:@哥谭单挑王,哥不会连你也抛弃我吧?

  用户_娇花一朵:呜呜呜🥹……

  楼主_钱钱我的爱爱💰:见到了本人呢,本人超帅超有威严的。而且完全一点架子也没有,超亲民的。还请我吃饭了,吃的巧克力面包哦~

  用户_想把战损蝙蝠侠按在墙角亲:细节,细节啊姐!细节决定成败,魔鬼都隐藏在细节中!

  用户_克星人:B超暖。😊

  楼主_钱钱我的爱爱💰:昂,就是,阿蝙人超好的,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阿蝙。

  用户_娇花一朵:话题转移好生硬。

  用户_小明不想写作业:加一。

  用户_哥谭单挑王:以我多年的经验,楼主在模糊视线,掩盖事实。

  用户_娇花一朵:哥你回来啦!

  用户_哥谭单挑王:嗯,工作挺忙的。

  用户_想把战损蝙蝠侠按在墙角亲:姐你在干什么啊姐?

  楼主_钱钱我的爱爱💰:sorry,这个事关我们阿蝙的隐私问题,不过各位B人放心,我已经获得他的许可,成为他的专属狗仔了,以后方便让大家在第一时间了解到阿蝙的动态哦。

  用户_娇花一朵:真的吗?!恭喜蟹姐!

  用户_savage:恭喜恭喜🎉

  用户_哥谭单挑王:……他现在都有专属狗仔了吗?

  用户_娇花一朵:怎么了哥?

  用户_哥谭单挑王:没什么,只是,看透了。

  用户_哥谭单挑王:男人,都是一个样。

  用户_哥谭单挑王:说什么你是他的唯一,结果到最后还不是有了新人。

  用户_娇花一朵:?

  用户_娇花一朵:咋了?啥意思啊哥?

  用户_娇花一朵:……哥你还在吗?

  用户_娇花一朵:……淦。

  

  

  

评论(10)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